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心情感悟


我的心情感悟

早晨,我站在窗前,无精打采地“欣赏”着窗外的景色。唉,清洁工黑黑的,真丑!卖西瓜的大妈撕扯着大嗓门,真吵!小树经过一阵风雨,真矮!鸟儿叽叽喳喳的,真烦!我的心情烦躁透了!
昨天去县里比赛了,一个四百米预赛才跑了第二名,就跟第一名没差几秒。唉!今天一会儿又要去比赛了,心理压力大呀,不容易赢呀!正当我烦恼无比时,爸爸悄然无声地来到了我的身边。爸爸是最了解我的人,他知道我的心事,并且每次都能帮我消除它,这次也不例外。
爸爸默默地站在窗口陪我一起看着那“美丽”的景色。过了一会儿,他突然说了一句:“走,到书桌前去!”我疑惑不解地看他,我的一脸疑惑让他笑了笑说:“去看看!”我听话地尾随他书桌前。爸爸指着桌上的含羞草说:“你看它!”我不屑地瞟了一眼,“有什么好看的,我才没心情看草呢!”爸爸不动声色:“在你心中,它是怎样的?”我哼了一声:“切,它不就是个不敢挑战,遇到困难就萎缩的家伙!”爸爸笑笑:“你看它的叶子现在是不是向着太阳光,我现在把它转个身你再看看。”我看不懂他做的,他也没在说什么。我耸耸肩去比赛了。
下午,我到了家,爸爸在家中笑盈盈地等我。我冲进家门,一脸不高兴,爸爸刚要出口的“跑得怎样?”硬生生地收了回去。他一句话不说,只是把快哭出来的我又带到了书桌前。我根本不理会他做的。他指着含羞草说:“我把它背对着太阳了,你瞧,它又向着太阳了!”“含羞草都有理想去拼搏!何况是人呢!”说完头也不会地走了。我沉思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3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享受朋友的笑声
       享受小花的顽强
       十一见闻
       走出院子的母鸡读后感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四季交响乐
       夏天的野外
       猜猜这是谁
       有趣的数学老师
       下雪了的作文
     
     我的心情感悟
     享受朋友的笑声
     赏海的情趣
     淡泊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走过那个拐角
    牵挂我的家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我的篮球生活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的暑假颜色
    你是我的春天
    用纯真的心灵看世界
    我的钢琴生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