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咦?这本书是……?看着静静躺在桌下阴影处的书,一切,似乎回到了三年前……
“这本书是你的吗?”看着同桌的桌子上放着一本漂亮的书,我不禁问道。“是呀,这是去年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很漂亮吧?我最喜欢这本书了。”她说。“可以借给我看看吗?”我小心翼翼地问。“当然可以,不过要小心点哦。”说着,她就把书交到了我的手上。我捧着书,开心地说:“谢谢你,我会小心的。”说完便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书。
弯下腰,轻轻地从阴影中拾起了书,拂了拂上面的灰尘,一下子就翻到了那被撕破的几页处,不由轻轻地叹了口气……
回家写完作业后,第一件事便是拿出她借给我的那本书接着看,后面的内容是个极大的诱惑,令我深深地着迷了。看了不知多久,有些喝了,放下书准备去倒水喝,却不小心把书桌上滑落下去。我急忙伸手去抓。只听见“嗤”的一声,被我抓住的那几页就与书本分家了。我一时傻了。
封面上还残留着几个发黄的小点,我苦笑了一下,那是当时哭泣很久留下的泪痕吧……
第二天,刚到学校,同桌就问我:“书看完了吗?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我有些不知所措:“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书撕破了……”后面的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同桌愣愣地看着我,过了一会儿,她小声地说:“真的吗?”我轻轻地点了点头。空气仿佛停止了流动,许久,她轻轻地对我说:“没关系,不就破了几页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2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的春天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子夜读后感600字
       课间花絮
       夏日风情
       我与小鸟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在沙滩边玩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我有一个梦想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有一种信念
    成长路上总有花香弥漫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这也是一种爱
    一种神奇的力量
    想家是一种感觉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