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属于中国的瞬间


属于中国的瞬间
一个又一个美丽又传奇的瞬间,造就了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个又一个美丽又传奇的瞬间流入历史的长河,滋养着所有龙的传人。
用历史的罗盘,寻找方向,找到了三国归晋的瞬间,将中国分开的巨掌握成坚不可摧的拳头,让所有中国人知道团结的重要;找到取经任务完成的瞬间,用大乘教法,超度灵魂,与人向善,让中国成为最和谐的国度;在梁山起义失败的瞬间,高声喊出,我们虽失败但会有另一批正义之士来消灭你们……。中国就是有这些伟大的瞬间,才成为今天的中国。
“啪!啪!”抗日战争的枪声打响了,中国人就在这瞬间,渐渐站起来了,一条血肉筑成的长城,为中华民族提供了又一个坚实的堡垒,一直延伸到日本投降中国的瞬间,一片欢呼又拉开了开国大典的帷幕,四万万中国人为这一瞬间欢呼。
“五、四、三、二、一,发射!”一个个神州飞船发射的瞬间,鼓舞了13亿中国人的进步信心,又激起了多少有志之士的飞天梦想。天气预报播出的瞬间,多少中国人会想起卫星传来信息的瞬间;吃着饭菜,又有多少人会想起杂交水稻诞生的瞬间,多少国家引进我国的品种,这是多么传奇的瞬间;2008年奥运会开幕的瞬间,13亿自豪的人们为出色的运动员喝彩,东道主胜利的时候,13亿声欢呼,绽开了运动员的笑脸。2010世博开始的瞬间,无数“老外”为这奇迹而感叹。
无数属于中国的瞬间,让这龙的民族更加强大,一个个强大的瞬间,让五湖四海更雄浑、让三山五岳更巍峨。让我们为这属于中国的瞬间欢呼:龙的传人会创造更多传奇的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1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跑过冬天
       除夕的烟花真美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我属于那儿
    中国情怀国际视野
    2011属于天使的爱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属于自己的梦想
    中国的前耻
    中国,为你喝彩
    一人挑起中国革命重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