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在这个社会中,人没有梦想就像苍蝇没有头一样,会到处碰壁。只有拥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才不枉在这世上走一遭。

我有一个梦想。我小时候就对军事片、军事武器等有着浓厚的兴趣,我那时的梦想就是将来做一位军事专家。虽然现在我的目标没有改变,但与以前的意义已有了质的变化。以前萌生那个梦想,只是觉得好玩,根本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现在我 确立这个目标,有了它的实际意义,这完全源于我对祖国的热爱而确立的。

前不久的一个早晨,我打开电视机,当时正在播放《防务新观察》,这是我平时最喜欢的节目。这次讨论的是各国的舰艇,我认真的观看着。当看到美国、日本等国在二战时期就已有了航母,而中国到现在还正处于攻关阶段。我不禁拍案而起,我堂堂中华,泱泱大国,科技力量竟如此薄弱,落后别国那么多,真是不可思议!想到这里,我的心头萌发一股豪情壮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把我的全部力量贡献给祖国的军事建设。

今年是我国海军成立60周年大庆,并且在我国领海举行了世界海上大阅兵。很多国家都派来本国最精锐的军舰前来庆祝。面对那些先进的海军装备,中国政府只能对其进行理论分析,而不能动手制造,这是一件多么尴尬的事啊!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我一定要把我的一生奉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

 这就是我的梦想!当然,要实现这个梦想不能只靠想象,而应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实践,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这样才能成功。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这个梦想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1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跑过冬天
       除夕的烟花真美
       出丑
       家有变形金刚
       这个寒假真快活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有一种笑叫微笑
    一个叫做家的地方
    有一种信念
    做一个勇敢的追求者
    一个这样的老师
    一个人的日子
    理解是一个慢慢的过程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有一种美丽叫坦然
    有一种期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