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远足


远足
太阳火辣辣的照着,脸上流下的汗水提示着我们它有多么尽职尽责。脚下是条羊肠小道——我们在远足。
行走在28度的空气中,谁都是烦躁不安的,却还带着微微的一丝兴奋,毕竟,我们这些在楼房的小小天空中长大的孩子,从未见过森林——哪怕它很小!转眼间已走上一条公路,路边的叶子也蔫蔫的,叶边微微打起了卷,飞驰而过的汽车给他们翠绿的外衣蒙上一层灰尘,似乎在同时也蒙住了它们的梦想。我们的梦想也有这么多阻力吗?或许是吧。有多大呢?似乎是比我们眼前的路途还要漫长。那一瞬间,我和路边的叶子一样,微微有了些泄气。
“同学们,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老师在一旁兴致勃勃的鼓舞着我们。只要坚持,就真的会迎来胜利吗?刚刚经过玫瑰园的时候,我只看到一点淡淡的粉红色。明明从春天起就开始积蓄力量,明明一直都很努力,可是,它们还是没有迎来绽放的美丽。我低下头,避开阳光的炽热,微微苦笑。
哦,上坡了。汗水不停的流下,已经数不清用了多少张湿巾了。每个人的脸庞都已经变的红扑扑了,跨过一个个石头、树枝,最开始明明是斗志昂扬的,可我们最终还是会在这样的障碍中败下阵来。这是潘多拉魔盒的诅咒,还是永远打不破的预言?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付出的努力还有什么意义?既然结果是注定的,过程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不是吗?
“到了!到了!总算到了!”一阵阵欢呼打破了我的沉思,原来已经到了。双腿已经失去了知觉,只是以一种固执的姿态不断重复着一个动作。说到底,我们还是固执的,就像某个夜晚在昏黄的灯光下奋战于题海中,白色的墙壁投下的一个个黑色剪影,那是时间的印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1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成败不必在乎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崭新的初中生活
       巧克力猪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优秀作文选登
       难忘的国庆节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