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你好烦好烦,一个问题总是重复说两三遍。我和你,像唐僧和孙猴子,你念紧箍咒,唠叨我、责骂我,甚至打我;我也气的对你大呼小叫,甚至想离家出走,到一个没有你存在的地方。
我真可怜!我常常这么想。
那天我一回家,就觉得家里莫名的安静,鞋柜上没有你的鞋!哥哥静静地说——你住院了。
我脑袋轰地一声,奔出家门。外面下着小雨,天空阴沉沉的。我不知该往什么方向走。该死!竟然也没问你为什么而住院。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我分明听见你在住院照料我时说过的话:“我这辈子,除了生你和你哥,就没住过院。”
在这悲哀的雨中,我看见自行车上幼小的自己趴在你背后的情景,你拼命叫我低头,我却倔强地抬着。你急了,停下车来骂了我一通。再后来,我长高了,长得比你还要高。我仍旧坐在你的后座上,你还是叫我低头,你也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满意,但你不骂我,而是将背挺得更直,仿佛那样我便淋不到雨似的。
我天真的以为你永远不会老去,更不会住院,以为你是铁打的。
泪水模糊了我的世界,我的脚步越来越慢,我不敢回家。我多么希望此刻你就在家中,向我唠叨吧,打我吧!我都会笑着接受。但如果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
浑浑噩噩过了几个小时,我没有去看你,我看着书本,虽然我知道,它不及你的十分之一重要。我第一次这么悲哀地意识到,我是这么软弱无能,我第一次发现自己不过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没有你在我身边竟然这么伤心!
忽然,外面传来了敲门声,我一个激灵冲出去开门。果然是你,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我见你提着一大包东西,头发都被雨淋湿了,衣服湿湿的贴在身上。我的泪直往心里流。
你一见我就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0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发现你的脆弱
       颠倒国历险记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读《长腿叔叔》有感
       奉献与分享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秋天是什么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有味
     人生如树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木偶的坚持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发现你的脆弱
    发现生活的真趣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我发现了她的美
    回首又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夕阳的美
    我发现我长大了
    发现心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