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去年我升上了八年级,新班主任姓冯,初开始他留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小伙子。但在上学期的那段时间里,我对他总有一个极坏的评价,现在想想,他也是挺辛苦,挺不容易的。
 他并不具有传统班主任的那种严肃态度。他总是很大度地宽容我们的过错。可能正是由于他对我们的放纵才培育出了我们这一班“不像快班的快班”学生,也可能是我们这一班学生的说话细胞太过活跃。每次考试我们成绩总是不太好,我们苦恼,班主任更加苦恼,因为他还是我们整个八年级的主任,连自己的班都管不好,还怎么去管这全级九个班呢?
 班主任他爱占课,这让全班同学甚为苦恼。本来课余时间就少,而且学习资料有那么多。而课余时间几乎全被他占用,这不能不让人气愤!还记得无知的我竟用“可耻”一词来形容他。我不知当时自己是咋想的,可能是压力太大,情郁于中,当然要发之于外,班主任就成了我的发泄对象了。现在想想,真是对不起他!
 上期快期末考试那段时间,我们学生学习很紧张,每天都是四点左右起床,而班主任几乎也是和我们同一时间起床的。因为每次去厕所时,我总要往班主任家望望,每次都望见他家的灯是亮着的。每次晚自习结束后(仅限于数学课),他总是等同学们走完了,自己留在教室里在小黑板上备课,以节省讲课时间。
班主任是多么辛苦啊!我们做学生的要理解他。他占课是不好,可我们反过来想想。他占课不同样影响他休息吗?他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为我们上课,不也是为了我们能把数学学得更好吗?
用心地关注一下班主任,他是值得我们敬重的,因为他是这样的不容易!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1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跑过冬天
       除夕的烟花真美
       出丑
       家有变形金刚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