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国庆长假前两天,我校举行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初二(7)班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收获颇丰。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也积极报名,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第一天,我的比赛项目是两分钟双飞和八百米跑步。早上十点,我拿着跳绳和同学沈淑怡一起去篮球场检录。沈淑怡被分在第二组,我在最后一组。随着一声刺耳的响声,第一组的同学开始比赛了,只见每位选手都用力甩着绳子。开始的三十秒内,同学们都拼尽全力,不分胜负,但是时间一长,有的同学就没有力气了,停下来大喘粗气,而有的同学依然在奋力挥舞着绳子不停跳跃。两分钟很快就到了,老师开始记分数,“32!”“128!”……听着同学们报出的一个个数字,可见选手们相互之间的实力悬殊还是很大的。很快,沈淑怡和我分别完成了各自的比赛,成绩分别是100个和94个,很幸运地分获了第五名和第六名。
    回到班级所在的看台上,只见同学们在伸长脖子看比赛的间隙里,有的在看书,有的在吃零食。摆脱了上课和作业的烦扰,同学们个个都很开心,很放松。
    这种快乐自由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 一转眼,到了下午。
    我已准确无误地站在了800米赛跑的起点上。此时,我已经十分紧张,感觉手心在冒冷汗,胸口好像有小鹿在“砰砰”乱撞,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儿了。我只能想办法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眼睁睁看着第一组同学一圈一圈跑完全程,我紧张到感觉身体都不像是我自己的了。我所在的第二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站在起跑线上,捏紧双拳,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前方。“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1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义工之拔草
       坐船记
       在阅读室外的思考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的夜晚
       风景尽在周末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妈妈老家的变化
       读书的苦于乐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春天太棒了
    暖人心扉的微笑
    个人心情
    从未这样激动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最是动人数母爱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愿人人心中都有爱
    动人的春
    珍惜动人心弦的爱
    扣人心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