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惜动人心弦的爱

在生活中,只要你稍微留意,就会发现,有一种感情比爱情更耐人寻味,比友情更意味深长,那是一种简单、朴实,动人心弦的爱——亲情。  
  你还记得朱自清笔下那“蹒跚德走到铁道边,慢慢探身下去”“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的父亲吗?他表达的,正式这种最自然,最动人心弦的爱——亲情。  
  然而,他们这种怀恋,却是在亲人去世后的感悟。为什么总要在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呢?为什么总要在市区后才知道怀恋?朋友总是抱怨,自己的父母管太严,不让做这个,不让做那个,连晚回家一点点,都要被骂,跟父母吵架更是平常事。然而,当朋友的生病时,却担心的对我说,再也不要跟父母怄气了。我拍拍她肩膀说,好了好了,不哭。自己却先红了眼睛。  
  你可以说爱情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你也可以说友情天长地久,永永远远,但是不能不承认亲情的深厚凝重,动人心弦。一杯香浓的牛奶,一个亲切的问候,让亲情在无形中占据你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也许你不会被每天的叮嘱所感动,但当你习惯这种淡淡的问候,微微的关心,而突然有一天它不复存在时,你也许会说,为什么总在拥有时不知珍惜,到失去时才知道后悔。  
  懂得珍惜亲情,学会珍惜亲情,这样你就会发现原来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爸爸累了的时候,帮他捶捶背;妈妈烦了的时候,陪她聊聊天。亲情是珍惜每一天,要真正用该去爱亲人,善待同辈,尊重老人,爱护后辈。用你的心灵,把亲情装在每天的日程中。  
  你有没有拉过父母的手?  
  你有没有拥过父母的肩膀?  
  你有没有抚摸过父母的脸庞?  
  你有没有亲吻过父母的额头?  
  放慢追逐的脚步,回首关心亲情,你会发现,有很多值得做而没有做得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珍惜这份动人心弦的爱,永远避免“子欲养而亲不在”在你心中的悲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丶c1痛m1n9脉
       舞响腰鼓
       山在远处睡
       人生若只如初见——写点什么送给…
       my cris
       逼出来的坚强
       祝我生日快乐
       江南之美(转载)
       深圳之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逝去的童年
    珍惜眼前的拥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