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惜眼前的拥有


珍惜眼前的拥有

有这样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注: 跟天和地存在的时间那样长。形容时间悠久。也形容永远不变(多指爱情)。],只在乎曾经拥有”也许,有的东西,我们不会一辈子拥有。但是,短暂的拥有往往是最值得珍惜的。

 或许,你觉的你一无所有[注: 什么也没有。指钱财,也指成绩、知识。]。但是,换个角度想想,与那生活不便的残疾人相比,你有健全的身体;与那不幸的孤儿相比,你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与那些无法上学的儿童相比,你有上学的条件;与文盲相比,你有一肚子的知识……现在,你还有理由说你一无所有吗?0d0a 既然你拥有这么多,你就要懂得珍惜。有一些东西或许你曾经拥有过,但是你现在失去了,你会不会觉的惋惜,有没有后悔你自己没有珍惜。如果你曾经后悔过,就要懂得过去的再也不会回来,时光不会倒流,那些逝去了的,就只能成为回忆。而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珍惜眼前的拥有,为了不让未来的自己在回首往事时感到惋惜。

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你只是这世界一位匆匆的过客。这中间的时光,叫做幸福。当你老病催残,在人生的道路上已走到尽头,你会发现,你曾经真的拥有很多。人间没有永远。同样,我们现在拥有的,不一定永远属于我们。

所以,不论是谁,都要学会珍惜,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祖国骄傲
       我可以选择信任么
       关于收藏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我爱秋天的作文
       彩蝶令我陶醉
       要战胜自我
       小花仙的故事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逝去的童年
    珍惜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