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为祖国骄傲


我为祖国骄傲

一声炮响。敲开了国门,从此你被称作东亚病夫。但你不甘任人欺凌,你进行了一次次的反侵略斗争
1841年一群侵略者闯入三元里,他们残杀你的人民,抢夺他们的财产。你没有任他们胡来。你领导三元里人民顽强抵抗。尽管侵略者用洋枪洋炮,你们用扁担锄头。但在你的坚强领导下终于将侵略者赶跑。你们赢得了近代反帝国第一次最伟大的胜利。
祖国,我为你骄傲。你养育了顽强勇敢的中国人民。
50年后,你的邻居日本也开始打你的注意。他派遣舰队公然驶入黄海,全然不把中国主权放在眼里。这时你慷慨激昂[注: 精神振奋,情绪激昂,充满正气。]义愤填膺[注: 义愤:对违反正义的事情所产生的愤怒;膺:胸。发于正义的愤懑充满胸中。],你率领邓世昌等爱国将领回击侵略者。最后炮弹打光了,他们驾驶战舰撞击侵略者。在这次战斗中没有一个战士临阵脱逃[注: 临到打仗时逃跑了。也比喻到了紧要关头退缩逃避。]。不愧我中华男儿。
祖国,我为你骄傲。你养育了英雄的儿女。这一次,让世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40年后,日本侵略者发动了毫无人性的侵略战争。此时亡国论四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以选择信任么
       关于收藏的作文
       感悟亲情600字
       我爱秋天的作文
       彩蝶令我陶醉
       要战胜自我
       小花仙的故事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大海历险记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为自己感动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我为自己喝
    我为失败者喝彩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硬币上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