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暖人心扉的微笑


暖人心扉的微笑

    她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将不安的阴云一扫而光。——题记

    刚刚结束了漫长的暑假,告别了六年的一切一切~~~~~~不论我的心中有多么不舍,都结束了,迎来了一个新的起跑线----初一。

    那天下午,刚下了自习课,我便跑去食堂买东西,回来边吃边走,上课铃响了,我真谓是马不停蹄[注: 比喻不停顿地向前走。]地奔向教室,但是,意料之中的我迟到了。只好尴尬地喊:“报告”,老师让我进来了,坐在座位上,我看了老师一眼,她在向我微笑,她的微笑像温暖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房,将不安的阴云一扫而光。刹那间,暖彻心扉。那雪白的肌肤,浓而黑的眉毛,上挑的嘴角,脸蛋上泛着红晕的光,简直像个洋娃娃,那一幕,我永生难忘。“不要看了,快做题吧!”淡淡的话语,正如淡雅的她,把我从想象之中拉回到了现实,那一节课真的好开心,整节课都活力充沛,没有一点儿倦意。

   那是我与她的第一个照面,他的微笑闯进了我戒备的心里,让我一开始就接受了她,而她不是别人,就是我现在的英语老师-----王老师。从那以后,有什么心事都和她说,而她好似也很愿意听似的。就这样,不知不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课观后感
       伊索寓言读后感600字
       秋天的怀念读后感
       请听
       回忆美好时代
       总有一种期待
       生活中的真理
       巧与力
       端午节粽子香
       八哥——锅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友谊暖人心
    紧闭心扉,直到你的叩击
    照亮心扉的明灯
    开启心扉,难吗?
    个人心情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触动心扉的感动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愿人人心中都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