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太阳是向日葵的孩子,每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人生就会充满希望,享有快乐,不再迷失方向.  ——题记      向日葵是金色太阳的花朵.每天,它总是把脸朝向太阳.当太阳将细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脸上时,它的表情是悲是喜?我看不清楚,我只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考砸的学生是刚发芽的向日葵种子.在黑暗中,他们辩清了太阳的方向,一次次用力冲破泥土的束缚.只要冲出去,就有了金色的希望.迎着希望,便可以看见未来,那遥远的未来.   每一对父母是向日葵,传说是他们托起了太阳.每个白天,他们总是不厌其烦地看着太阳,心中充满无限的喜悦.就算眼睛看花了,脖子看酸了,他们仍会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挺直腰杆.你知道吗?太阳是向日葵的孩子.   每个有童心的人是向日葵.下雨天总看不见太阳的脸,向日葵却没有停歇.街上濕滑泥泞,大多数人都愁眉苦脸,只有小花伞底下那一张张稚气的脸上还充满笑容,手拉手,唱起快乐的歌.不管雨多大,向日葵总能找到太阳的方向,找到快乐的方向.   每个有信仰的人是向日葵.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他们紧挨着向太阳祈祷,让阳光照亮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风来了,便在风中微微颤抖,轻轻哼着赞美的诗;雨来了,便在雷电交加中握紧拳头,勇敢地接受考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晨风
       童年的朋友
       回报母爱
       第一次到北京的时刻
       呤诗会
       闪光的“94”分
       养花
       拜年
       春天到了
       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有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三个人的故事
    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支持你!
    总有一个人会记得你[贺:小熊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那个人真让我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