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往事如烟、如云、如水,飘散了,流远了。每个人都过着自己的生活,有的热情十足,有点安静无比,我是属于哪一种?我也不知道。  
  有时,我想一个人安静。我想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窗台上,回想往事,是快乐?是悲伤?那点点滴滴的事情中发现我到底是属于那一类的人?去沉淀我所做的、所说的。教室里,我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在家里,我安分地看着电视、听着音乐;在好风景处,我轻轻地站在最高处,欣赏那美丽的山河。从以上看来,我也许是那种安静分子。  
  有时,我想一个人安静。我想一个人无声的坐在朋友身边,倾听朋友对我点点滴滴的评价,我想从他的评价中来认识,我到底是属于哪一类人?去发现我所做的、所说的。操场上,我满身热情地打起了篮球;谈话间,我滔滔不绝[注: 滔滔:形容流水不断。象流水那样毫不间断。指话很多,说起来没个完。]的发扬着我的“学说”;大街上,我热情澎湃地做着令大家快乐的事。这样看来,我属于热情十足的那一类。  
  我到底属于哪一类呢?  
  有时,我想一个人安静。我想悄悄地走到生活中,去体验我的生活,从生活中发现自我。有时快乐,有时悲伤,有时热情十足,有时无奇安静,各式各样的生活。我体验到生活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这美丽的生活,多元的生活才会更精彩。我找到了真我,我就是我,不属于任何一类,我有着我独特的生活方式,我是天下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林寺…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训中…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殴教…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你…
       青春的味道(转载)
       老月光
       沂水游记
       山林里的秋韵
       落花又时,新花又是
       迟到可否喊报告【贺:我们手牵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