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过那个拐角


走过那个拐角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路的尽头。就在这个拐角处,我迷茫了。
走过这个拐角之后,也就到家了。可我却难以面对家中外公外婆的期盼,难以面对爸爸妈妈的关爱。我失败了,我没有信心继续向前迈进。头顶上深邃的天空也好像要把我吞噬了一般。脚下的石子路好像布满了荆棘,让我不敢向前踏一步。徘徊在这个拐角,心里不停地做着斗争,我到底该怎么办?
无助的我不停地摆弄脚下的小石子。就在那时,一个身影坠落下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鸟——
它体型比麻雀大一些,浑身纯色的羽毛让它十分出众。只可惜它耀眼的外表并没有获得上天的青睐,它拖着受伤的上艰难地“爬行”。“就这样还想飞起来?做梦吧!”失意的我并没有看好它,依旧摆弄着脚下的石子。
不过,它竟然没有放弃。它不停地扑闪着翅膀,双脚尽力向上蹬。尽管每次都会可怜地掉落在地上,扬起一阵尘土,可它依然不停地努力着,一次,两次,三次……渐渐的,我变得有些同情它了:“可怜的鸟儿呀,你还是不要白费劲了吧,这一切只是徒劳,呆在这儿也挺不错的。”我叹了口气,盯着眼前那个越来越陌生的拐角发呆。
不久,一条美丽的弧线从我眼前划过——是它,它飞起来了!我抬起头仰望着那矫健的身影,它扇动着翅膀,在上空盘旋了几圈,又坚定地向远方飞去。或许,它是在追赶着同伴,又或许,它在向天际的那一份梦想飞去吧。
猛然发现,自己不也正如这只受伤的鸟吗?既然它能够从失败中走出来,坚持不懈地奋斗,我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这仅仅是一次小小的挫折,我就应该勇敢地战胜它。
我抬起了头,坚定地向前迈出了脚步。走过了那个拐角。颠簸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2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礼貌用语的魔力
       diary—an absurd day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感动在那个深秋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走过篱笆外的古道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翻过那座山
    渴望越过那座山
    那个女孩叫陈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