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当我们寻找幸福的时候,母亲早已为我们插上了翅膀,让我们自由的飞翔于幸福之中。
清早,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母亲便幽然转醒,急急忙忙起来给我弄早餐。与此同时,我却全然不知,舒舒服服的沉浸在美梦中。那噼里啪啦的声音使美梦戛然而止。我不无时无刻不埋怨妈妈:“吵什么吵,没看见我在睡觉吗。”妈吗听了沉默不语,眉宇间难掩落寞之色。我当然知道这不能怪她,却总是一时冲动,想要抱怨。而妈妈却总是时不时的问一句:“昨晚睡的好吗?今天早晨没吵到你吧?”我总敷衍了事,却不知这就是母亲的爱,细细柔柔。
烦闷的夏天,窗外知了的鸣叫不绝于耳,扰人清静。我正埋头苦干,扑到了作业之中,那蚊子却一直来“骚扰”我。妈妈一直默默地守候在身旁,悄悄地为我赶蚊子。像是守卫在边疆的战士,保卫着身后心爱的土地。我每次都能安安心心写作业,妈妈功不可没。她是不是的还会为我端来一碗凉好的绿豆汤,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清凉无比。时间定格在这一幕,那便是酝酿的满满的幸福。
我和妈妈发生了争执。我的作业总是做得很晚,半夜三根灯还亮着妈妈进进出出好几次,每次都会心疼地说:“都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写作业?快去睡觉,身体要紧。”“哎呀,知道了,知道了,等我写完就去睡。”我很不耐烦,将她赶了出去。
妈妈依旧不依不挠“去睡吧,去睡吧,你看都这么晚了···”我本来就忙的发昏,一听到这唠叨的声音,头都大了。“都说了做好了回去睡得,你怎么那么烦啊。”我顿时火冒三丈,气急败坏的说着妈妈的不好。妈妈听后,默不作声,依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6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逢
       笑脸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小石子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教室里的悄悄话
       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
       窃读记读后感200字
       视角
     
     那个为我插上翅膀的人
     相逢
     笑脸
     母爱触动了我
     抵达人生理想的三样东西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感动在那个深秋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那个女孩叫陈冰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