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快乐,别人给不了,要你自己体会。”瓷瓷如是说。以前有几天,我因为别人对自己的伤害一直烦闷伤心着,朋友瓷瓷便来安慰我。
我觉得瓷瓷说得很对,快乐要自己体会,自己成功过、坚持过、梦想过,快乐自然体会得到。
寒假时,妈妈喜欢上了摄影,去佳能专卖店买了一台单反相机。妈妈把相机放在家里,我没事就喜欢拿它出来照相,玩弄间,我竟然比母亲更快学会熟练地使用单反,拍出来图片给父母看,他们都会赞叹我的技术。于是我也爱上了摄影,上网查找关于单反摄影的资料。
因为爸爸爱养花,阳台上满是花花草草,我便抱着相机蹲到阳台的地上,用心拍着花草绽放自己生命的姿态。我拍得十分投入,以至于在地上蹲久了,站都站不起来,托着照相机的手也发酸了,但是一看到自己拍摄的成果,欣喜、自豪、激动一下子全部涌进了心房。因为自己的用心与坚持并没有白费。把相片给朋友看,她们都是一下子“哇”了出声,由衷地喜欢我所拍摄的生活中的图片。
我感受到了从心底发出的快乐。虽然我深知我的这些照片远远不及真正大师所拍的要好,但是我拍的照片所捕捉到的生活细节,都是快乐的。这只是一件生活中极小的事,但却让我开心快乐了好久,同时也让我信心大增。我所拍的照片里,有一张是绿叶丛里探出头的一朵火红的勒杜鹃,只有这一朵花绽放了它顽强的生命力,如同花火红的颜色般耀眼。我就在那一瞬间被感动了,举起相机按下快门的一刹那,心中洋溢着幸福快乐之感。
这一件件小事在别人眼里或许都微不足道,但在我眼里,却都是那么美好快乐,因为快乐要自己体会。我们要有关于发现美的眼晴,但更要有从细节中体会快乐的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5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春节里读如火的亲情
       我眼中的幸福
       为生命喝彩600字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军训作文600字
       品往事
       关于细节的作文
       关于机会的作文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春节里读如火的亲情
     我眼中的幸福
     为生命喝彩600字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成长路上有竞争
     蓝天下的梦
    做个快乐的自己
    累并快乐着
    把快乐留住
    淋雨了但快乐着
    我与快乐同行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