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做个快乐的自己


做个快乐的自己
我以为,人生在世,自然是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的,因为我们的生活,十之八九不如意之事,想要快乐,从何谈起?
然而,回眸走过的这一路,确实乐趣无穷,自己才慢慢开始发现,原来一路走来,我本就是快乐的。刻意追求表象的快乐,最终是如梦幻泡影的。
看看从前,我会为了一个黑子和父亲在棋盘上拗上个半天,你争我夺,父亲是在逗我开心,而年幼的我却只是憋红了小脸,心里又是愤怒又是委屈,天真的以为大人就是这般不讲道理,于是开始担心哪天父亲答应的生日礼物会不会失约,担心哪天母亲答应的游乐园之行会不会食言,以至于一天都闷闷不乐,看得父母笑着说我还是小孩子,那时我肯定,小孩子都是这样闷闷不乐是被父母耍着玩的!
可是后来,当父亲准时把玩具车捧到我面前,当母亲如约载着我去游乐园时,小孩子快乐的天性一下子展露无遗,之前的担心与不快霎时间没了踪影,蹦蹦跳跳像一只小猴子一样,那时的我又肯定,原来小孩子是快乐的,父母的漫不经心都是装出来的,是为了突然之间的惊喜与难忘。孩童时的我不懂深思,只是认定了,快乐一直都在。
回头想想如今,自然是没有那么任性,没有那么孩子气,然而,世事的变化似乎又不知何时把心中那泓名曰快乐的清泉染上了一层叫作愁闷的污渍。我担心自己忽上忽下的成绩,我忧愁自己的未来,我厌烦父母喋喋不休地跟我阐述我早已倒背如流的大道理,我甚至会忧心中东局势,担心油价上涨……真是个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
然而,当看到自己不像预料中那样糟糕的成绩,当看到自己的潜力尚存,自己的进步尚且明显,当看到家里父母每天都费尽心思准备的一道道宵夜或是瓜果点心,我才猛然发觉心头那些个污渍风一吹即散,依然是那泓清澈见底的快乐泉水,我开始了解原来是我们的生活一天天变得美好,人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7/1698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时花开
       难忘的决定
       未来与信仰
       做时间的主人读后感
       读你
       乡村的傍晚
       我是一只猪
       冰雹
       我赢了老师
       元宵节见闻
     
     做个快乐的自己
     那时花开
     歌声让我陶醉
     
     生活为题写一篇作文
     我的心声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中国情怀国际视野
     我的初中初三
     电闪雷鸣中的怀抱
    累并快乐着
    把快乐留住
    淋雨了但快乐着
    我与快乐同行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