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快乐同行


我与快乐同行

有人说,快乐是付出的欣慰回报;有人说,快乐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而我却说,快乐就是中学时代与阅读相伴与友谊同行。在我身边,无时无刻都存在着这样的快乐,让我与快乐同行。

   在我看来:阅读就是诸多快乐方式的一种,而快乐本身就是阅读的结果。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我便端坐在窗前,沐浴在皎洁的月光里,

端起一杯浓浓的奶茶,捧着自己心爱的书,那是何等的快乐,何等的浪漫啊!
   书可以医治愚昧;书可以使人聪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让我与快乐同行……我爱读书,它给了我知识,激发了我的乐趣,更给了我力量。我离不开书,每当我闲暇之时,总会捧着自己心爱的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用知识武装自己。
   每当我捧起一本书,总喜欢去吸取书中如牛奶般丰富的营养。它会让我感到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充实感。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后,我将与书快乐同行。
    读书是快乐的,然而友谊也同样与我快乐同行!,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友谊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友谊是烟花,越高越绽放了友谊的美丽;友谊是乐谱上跳跃的一个个音符,感情细腻的歌唱者才能将它表达的淋漓尽致。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帮助你,来帮你渡过难关,与你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那个人。朋友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很庆幸我有许多与我相识,相惜的好朋友。朋友是我一生的财富。

  读书、友谊与我快乐同行。愿所有的同学们都拥有一双慧眼,努力去寻找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草原读后感
       怎能一愁字了得
       一句话一辈子
       坚持方可锻造永恒
       观灯会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与快乐同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我与她的故事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