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动在那个深秋


感动在那个深秋
那是何时,我听到有人在谈论自己的爸爸,说爸爸一点也不关心自己。又是何时,那页记忆深处的篇章又引起了我的思绪,噢,是那个深秋。
晚上,我在书桌上奋笔疾书,眼看着已经九时过半,外面的世界一片安静。只是——怎么爸爸还不回来?肯定是在外面玩又顾不上我了,哼,每次都是如此,早出晚归,见爸爸一面都好像很困难似的。想着,我心中涌起了几丝对爸爸的不满与埋怨。“滴滴答——”窗外又下起了小雨,秋天的天气总是这么变幻莫测,秋雨总是连续不断。每当雨时,我的心情就是如此的惆怅、低落,冷风携来了一丝倦意,写着,我竟这样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久,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又是一阵很轻的脚步声,直到我的房门被打开。揉揉朦胧的双眼,扭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其实,爸爸回来了我的心里原本是很欢欣很踏实的,但是,只要一想到爸爸忙于工作的身影,那份责怪又代替了喜悦。爸爸走了进来,亲切地问我:“孩子,饿了吧?我刚给你买了烧烤,是你最爱吃的那种,快去吃吧。”我没有理会爸爸,依旧是责怪。爸爸见我在写作业,便没有继续说,又走了出去。我瞥了一眼那个装着零食的袋子,发现里面不仅有烧烤,还有一盒感冒药、一本崭新的小说与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道:“亲爱的女儿,老爸知道自己又回来晚了,所以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看的书,如果能够原谅我,就请吃了烧烤吧!”我看完了纸条,不知怎的,心里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这种感觉,有好久都没有感受到了。
如果说这是父亲对孩子应有的关心,那我多么渴望天天如此。我走进爸爸的房间,坐了下来,爸爸握住我的手,慈祥的望着我,是面带笑意的。忽然,我望见爸爸那乌黑的短发中有几根惹眼的银丝,是为我操劳的痕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4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你
       市场见闻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糖果国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400字
       做好学生有点累读后感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我梦中的住房 my dream house
       一件开心的事a happy event
     
     时光匆匆
     感动在那个深秋
     跑在生活的前面
     学会相信他人
     信念的支撑
     有一种信念
     梦想从第一次开始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感动着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感动友情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
    母爱感动了我
    我最感动的文章
    回首在那段时间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