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只是开始


这只是开始
开始注意自己的名次,开始晚上做作业做到很晚,开始喜欢数学课走神,开始热烈期待周末。
什么都蠢蠢欲动开始改变,开始喜怒无常,开始烦躁不安,开始胡思乱想,开始小心翼翼。青春的鸟早已飞进心房,想要一个带锁日记本却无法坚持;想要拥有独立的房间却常常在夜里开始寂寞。倾诉心声与聆听心声变得频繁,上学放学的路变得漫长。开始变得很挑剔,开始风也影响心情,开始想要一个朋友谈天论地……
阴雨绵绵便开始烦闷,青山绿水阳光明媚便开始舒畅喜悦,总能一瞬间改变心意,开始掏钱却又想要换一种颜色;朋友邀请满口答应却又突然嫌恶不去……
进入13岁的年华突然变得沉重,这一切的开始与改变让人觉得烦恼。青春的心理总也让自己捉摸不透,人生的阅历太少而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故事,明明做法很幼稚却不以为然直到懊恼。
阴雨无常,喜怒哀乐交替很快,翻脸像翻书,揣着萌动的青春开始和小黑乱七八糟,开始和小白嘻嘻哈哈,看着小次张牙舞爪的神情开始落荒而逃,喜悦与烦恼交织着,快乐与悲伤交杂着,造就了我这复杂的青春。
做题永无止境却心情愉快,热闹欢快的元旦却烦躁不安,从迈入初中校门那天起一切开始变得奇妙。青春小鸟惶惶不安,一切开始接近所想的成熟与美好。
这只是开始,青春的开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3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让理想走进心灵
       我锻炼我快乐
       学会承担责任
       用纯真的心灵看世界
       雨中的爱
       我的钢琴生涯
       我的少年时代读后感
     
     这只是开始
     追逐未来
     懂你 初中作文
     远方才是最终目的地
     与你并肩同行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咀嚼生活的真味
     第一次我尝到了野炊的滋味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仅仅,只是分别
    友谊只是浮云
    繁华依旧、只是苍白了过去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只是流年不停息
    生活难道只是一场梦幻吗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