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仅仅,只是分别

  没什么痛彻心扉,仅仅只是分别。  
  初中,就仅仅是那短短的三年。相聚三年后,我们这个大家庭就要各奔东西,或者这一辈子都不会再见。每每想到此,我的心上就好像少了一块肉,隐隐作痛。  
  现在,我虽然呆在这个初中只有一年半不到,可这里却有太多太多我舍不下的东西。小梅、小琦、五班那家伙、初中时期教过我的所有老师,还有我们初二(2)班的每一个人。在这一年半里,我突然长大了很多。懂得了爱护,也懂得了珍惜。或者是因为她们三个的抛弃,不过我并不怨恨。毕竟有了她们,才有了我的成长,才让我见到更知心的朋友。  
  我要特别提到的是小梅,小和五班那家伙。她们和我差不多都是被友情抛弃的可怜人。或者是冥冥中注定我们几乎是同时被抛弃的,或者就是因为这个我们被命运安排到了一起,同病相怜[注: 怜:怜悯,同情。比喻因有同样的遭遇或痛苦而互相同情。]而成为了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不过我们心上都有一块很深很深的友情伤疤,虽然我们四个已在心上把对方默认为知己,但嘴巴上说的是:我们之间根本没有友谊。你一定很好奇吧。我想是我们这些人的伤疤都太深了,不愿意再去承认友谊,即使真的被对方背叛了,也能自我安慰道: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友谊,我无须为此感到心痛……    
  我们,都只是一些任性的孩子啊。我知道如果现在吧这层稀薄的雾驱散了,赤裸裸的说出了真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下,空灵如镜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多想告诉你……
       失去翅膀的滋味
       小议抄作业
       变色龙
       秋歌
       小荷、感谢你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最美的声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没有办法,只能选择离开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世上本无鬼,只怕有心人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
    人生到处有风景,只要你有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