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今天下午,老班调了位置,分为a,b,c,d四个等级.a等级的人可以随便选位置,b,c,d的人要按老师的安排做. 
  放学后,却听见有人在哭,对于这次的换位,有许多同学不满,毕竟已经坐了一年的同位,哪怕中间会吵吵闹闹,但之间的同学友情,确实最纯真,这次的换位只有几个人是满意的,一年的感情不是说断就断的,哪怕只是换位还在一个班级,可同位之间却变的尴尬起来.   在哭泣的人群中,不难发现有许多平常很坚强的人,但却都忍不住.一些忍住的同学就在一旁安慰着,毕竟是在学校里,这样哭不太好.男生这次却也能理解我们的心情,时不时来一两句变相安慰,却不在有平时的讽刺,男生对这次的换位也抱有很大的不满,却也没有直接表现出来,可是却不难看出.    这次之所以我没有哭,不是我坚强,只是我知道了一件事,不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在没有分歧,吵架等基础上,出现了形同陌路的情况,是因为彼此之间不想离开. 
   这次短暂的形同陌路,事后就已经变成这样,那我那长时间的形同陌路之后,我会怎么样?我该怎么样??哭泣?或是遵守约定不会因悲伤而哭,只为喜悦而哭?? 
   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管是守望天使也好,守护天使也好,但最终都会有人里开,但那个人却在心底留下痕迹!!! 
   天使不曾离开,却已不在!!!!!!!! 


   记住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那就…
       春色
       平淡的日子
       梦中的故乡
       为了活下去
       myholiday
       不必在乎
       今天你微笑了吗
       圣诞节的由来
       变化,无处不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是陌路了。
    陌路
    陌路尽头【修改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