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只有一个星球可供我们生活,那就是地球

  在22世纪,由于人们在地球的乱砍乱伐,使地球上的绿色资源大大减少,又因为人数迅速的增长,地球再也养不起自己的子女。 
  科学家们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于是觉得2015年5月2日向月球登陆,这天,全地球的人都来到了联合国的神洲卫星场地。联合国的主要人士叫人们快点登陆卫星,只听见联合国的一声命令,卫星便朝着月亮的地方飞去,等全体人员到齐后,联合国的人和各地区的总统才发现月球根本就不能将这80万人口装。于是他们又决定向离地球较近的火星上去,到了火星后,科学家们拿出最新研制的“空气复制仪”它的主要用处:可以把一个地方的空气复制到另一个地方,这样即保存了一个地方的空气,又使另一个地方的空气可以让人适应。   几分钟过后,火星上的空气便和地球上的空气一样,可是由于地球上的空气受到了工厂排气的污染……所以火星上的清鲜空气也只维持了几分钟。联合国和总统们想了想决定还是回到自己母亲的怀抱,因为那儿的一切都是我们自身造成的,我们不应该把空气污染后,再到别的星球寻找出路。我们自己造成的就要自己承担。说完总统们便命令群众返回地球,还地球母亲的青春。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她,如果离开了她,我们还能生存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色
       平淡的日子
       梦中的故乡
       为了活下去
       myholiday
       不必在乎
       今天你微笑了吗
       圣诞节的由来
       变化,无处不在……—
       题破山寺后禅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