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4)

  又是新的一天,天空依然是湛蓝,湛蓝,它没有因为我的心情而改变它的颜色!我不想在停留在原地踏步了,可是要我怎样说出口? 
  回想果子说过的话,不错是有道理,几个朋友也劝我既然喜欢就要告诉他,但是这并不是那样的简单的,我也不是担心谁先向谁提出的请求,这个对我来说并不重要的,我只是怕我说出了口,但是他却……万一到了最后连朋友也当不了岂不是很……    命运却如此的折腾人,不想见一个人的时候,却偏偏让他出现在你的视野中!! 他给我带来的快乐远远超过了他,我不是放不下他,只是,一个曾经受过伤的心,如何再去接受第2个人呢,如果能重来,我宁愿我未曾认识你——wz,因为你,我不敢再去接受他——gzw,因为你,我怕我再次受伤,也是因为你说:“我们还小!”让我不敢说出我心里的真正想法!我说过忘记你,把你从我的心里永远的,彻底的忘掉,因为,正是你说的话“我们还太小!” 
  现在,我已经长大,我不再是你眼中的小孩子,因为我找到了我真的需要的东西——友情!~~ 
  我还是想告诉他,我喜欢的人——gzw,不管我们以后怎样,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我不要我们做“敌人”,因为你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 
  我们还小,应该学习,我们还小,不是该爱的年龄,那么就让我们静下心来,去好好的学习吧!不是无缘,只是——不到该爱的年龄! 


                        
                  ——the  end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心中那道风景
       放飞不悦,享受快乐
       校园中的无奈
       杭州之行(一)
       彩虹的微笑
       情(2)
       紫色的遐想
       转身。寻你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
       一句无声的话——谢谢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可惜不是您
    其实我不是第一
    不是完美的结局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心中的社
    可惜不是你
    我不是牛奶。你们不是奥利奥
    不是无缘,只是不到时候(2)
    这不是配料
    你还是你、我已不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