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雨水过后泥土里深陷着的地方,白雪过后雪地里深陷着的地方,那是一个个脚印。而理想的脚步却是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却偏偏是着实存在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向往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或是画家,想用自己的笔勾勒出世间最美妙的线条,渲染出栩栩如生的色彩。最让我为之所感叹的就是图画书上那一位位高贵的公主,我感叹的并非她们的容貌,而是她们的服装。华丽的蓬蓬裙,五光十色,珠光宝气却又不失高雅。于是,闲暇时,我便会拿出纸来画画涂涂,用最稚嫩的笔触去创造最初的幻想。这是我在幼小的内心中为理想跨出的第一小步,现在我才明白当时我认为这样便可以实现理想的想法,是多么幼稚可笑,但至少,我懂得为了实现理想必须靠自己的步伐,依赖不得任何人。
从那以后,我的理想也有过多次变更,想当老师,想当钢琴家……五花八门,直到现在,我依然有着与这不同的理想:成为一位优秀的作家。理想是变了,但实现理想的那颗执着心和努力的方式始终没有变,也永远不会变。依然是为了一个目标,艰苦奋斗;依然是为了一个目标,饱含酸辛;依然是为了一个目标,勇敢地活着;依然是为了一个目标,生活因忙碌而绚丽多彩。
于是,理想的脚步就此迈开。我会为了这次测试分数能够高一些而多做一些习题,我会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而多阅读一些课外书,我会为了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培养而多参加一些课外补习。有的时候,甚至我的一个思想,一个举动都会关系我的理想,我为它而努力着,我会抛弃自己贪婪的一面,拥抱着自己进取的一面,我不会安于现状,没有很好只求更好……
理想的力量是无止境的,它会给予我充实而完整的人生,而我也会向着它步步前进,哪怕那真的是“海天相吻的弧线,可望不可即”,但至少,我为此努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3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信心
       关于感动的作文600字
       雨给我的启示
       请记得微笑
       管理压岁钱
       初中写亲情的作文
       烛光里的微笑观后感
       做功决定人生的高度
       快乐来自于成功
       一个美妙的回忆
     
     与你并肩同行
     成长是一条荆棘路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珍惜所拥有的坚强
     咀嚼生活的真味
     第一次我尝到了野炊的滋味
     学会欣赏你的咖啡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这是我最珍贵的时候
    书是我的好朋友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夕阳西下何处是我家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其实都是我的错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这就是我班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