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墙的叹息


墙的叹息
墙的感受,你有吗?你了解吗?墙发出的叹息声,你听见了吗?为什么你还无动于衷?
       “好怀念过去的生活呀!”妹妹趴在窗口,看着小区里匆忙的人们和行驶的汽车叹息道。是呀,小时候,这里还是一个偏远的小城镇,人们每天为了温饱而忙碌着,这里的住房也不像现在高楼耸立,像老北京的四合院,一个大大的院子里居住着好几户人家,每天,人们早出晚归,辛苦的劳作,宽阔的院子里只有几个小屁孩在欢笑着,奔跑着,跌倒了再爬起来,流着鼻涕,光着屁股拿着彩色粉笔在粗糙的墙面上涂鸦。墙无奈地笑了,它在笑小屁孩对它的不尊重,笑自己的身体被污染了。晚上,繁星满天,眨着闪闪的眼睛聆听坐在墙角的人们嗑家常琐碎之事,眨着眨着便甜蜜地进入了梦乡。墙这时也笑,它在笑人们的无聊话题,它在笑人们对它的器重——坐在它的旁边对着它的耳朵讲。墙每天重复着它的生活,时间越长,它却越感到幸福。
        高楼大厦建起来了。豪华的单元修好了,小屁孩们也长成了沉稳的大学生了。一切都在变化着,墙当然跟着它其中的一个主人搬入了新居,它的身体被刷的白白的一尘不染,它的主人也不会在它的身旁聊天了,墙寂寞了,墙也叹息了,墙在怀念,但墙也在疑惑,为什么旁边的邻居就住在对门也不来找主人聊天呢?墙望着无数的人也很无奈,为什么都没见过呢?想当初,墙可是村镇里无所不知的“万事通”每天它都自豪地矗立在那儿,抬着头颅,现在墙自卑了,它觉得它落伍了,它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它被时代抛弃了。好怀念过去的生活,墙靠着加快落寞地摆在那儿一言不发,它渐渐地变得迟钝了,最后变得不能思考了,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敬畏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聆听你的叹息
    幸福中的叹息
    无奈的叹息
    2009年河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9年河北省中考满分作文:
    【独家】2009年河北省中考满
    【独家】2009年河北省中考满
    【独家】2009年河北省中考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