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叹初中


叹初中
  初一生活淡如茶水,却亦有香浓。生活中总是有着各种各样平凡或不平凡的经历。运动会上,班级里的同学加油助威;课堂上,也许是因为初中的新科目、新事物,同学们也反常地每天精神抖擞,有小学时的老同学,亦有初中的新同学,其乐融融,但多了一份平静,却少了一点热闹的气氛。
  初二生活就像一个巨大的汉堡,两块不断延长的面包夹着酸涩的沙拉酱以及不带一丝生机的肉块,无聊至极。班级仿佛与我无关,终日无所事事,上课也从不听课,与那些所谓的“坏学生”每日混,混一天算一天,算是初中的“消沉期”吧!也吃过不少“苦头”,分数低,家长训斥,犯错被停课……现在回想一下,反正若是没有当时的消沉,也不会有先进的如此努力吧,算是福祸相依。
  初三,如同色彩鲜艳的鸡尾酒,每喝一口都有一种不同的味道。初三刚开学,为了换个新环境,我转进了现在这个温馨如家的班级。初来乍到,也有很多人听到过我的“大名”,觉得我很不优秀,便集体排斥我,更有甚者向老师要求让我离开这个班级。也不知做错了什么,与班级里的同学不是很融洽,总觉得这个班级没有我的原班好,说话也总是“我们7班”。过了一阵子,我因身体不适,请了两个月的病假,同学的关心也纷沓而至。我感动了,这个班级里的同学原来都是亲人一般的人啊!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也是骄傲地抬起头,说着“我们2班”同学们对我的态度也日益好转,除了个别几个人,现在别人见了面打打趣,给予对方一个微笑,都会让我心中泛起一阵暖,虽嘴上得理不让,但同学有难,我这个“老好人”是总要帮帮忙的。现在马上面临离别,我的心竟也是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淡泊宁静卓尔不凡
       微笑是最美的花
       雨后的校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妈妈我想你
       关于妈妈的爱的作文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我的世外桃源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