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世外桃源


我的世外桃源
踏上梦的航程,我来到了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这里被一片青山环绕着,翠绿的青山映着蓝天白云,湖上飘着朦胧的雨雾,犹如著名诗人苏轼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这里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世间的喧嚣,也没有世间的仇恨,世间的勾心斗角,更没有世间的金钱与利益。这里就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唯美动人
  沿着溪边的小径,我来到一片桂花林。桂花的香气四处飘散,让人心情突然放松,似乎忘记了身体的劳累。蝴蝶也在桂花林中翩翩起舞,蜜蜂也急匆匆采集花蜜,鸟儿也穿梭在林中,偶尔发出悦耳的声音。这里与城市间的繁忙和快速的进程显得是多么的格格不入。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溪水的尽头,溪水的尽头是一片湖水,那里还有一个巨大的瀑布。树木的枝条直直垂下,像是绿色的窗帘映衬着瀑布。瀑布飞泻而下的水帘,在中荡起了层层的清波,我坐上芦苇边的小舟,来到湖水的中央,湖的中央是一片荷花,鱼儿快乐的穿梭在湖面下,偶尔他们也会跃上湖面,与我打打招呼。蜻蜓展翅飞翔在荷花的上空,和鱼儿相呼吁应。鸟儿也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使这里焕发出勃勃生机。这里不像现实中的世界,人们被金钱的利益所蒙蔽双眼,屠杀动植物的事件屡见不止,世界也一次次的遭到人类的破坏。
这里摆脱了尘世的烦恼,世间的丑恶,这里就像是陶渊明写的《桃花源》中描绘的一样。蓝天是鸟儿们的天堂,湖泊是鱼儿们的世界,农民伯伯勤劳在田地中忙农活,家家户户都充满着喜悦之情,老少们无忧无虑的过着生活,健壮的男女都过着充实的生活。没有吵闹声,没有埋怨声,大家都是一个欢乐的集体,快快乐乐的生活。
叮铃铃,闹钟声突然响起。我从梦中惊醒,沉思了许久,心想:“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在哪里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1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兰花
       学会尊重
       那一次我感动着
       说茶
       忍耐
       我想起了家乡的端午
       美丽新加坡
       难忘那张和蔼的笑脸
       我家的幸福故事
       雨点
     
     我的世外桃源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最美的绿诚信
     生命在呼唤
     磨难之后终究醒悟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行走在消逝中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的反思
    真我的风采
    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我的心声
    我的初中初三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阅读带给我的快乐
    友谊带给我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