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人生如棋,每一步都面临一个选择,当即将面对死棋时,有人意欲悔棋,有人恼怒离场,只有少数人坚信道路前面还是道路,毅然进行下去。
这便是一种豁达的人生态度,一种持之以恒的精神,何苦又要去在意结果如何,结果也只是道路前方小小的路标,并非终点,没有人也不可能有人站在路的末端,因为它是一条直线,不曾有起点,又怎会有终点?
坚信道路前面还是道路,让人的心变得坚不可摧,愈发勇敢。天生没有四肢的力克•胡哲凭借着自己的信念与追求,顽强地活着,并四处演说,他写道,人生不设限,他勇敢地挑战自己,激励了一群群的青年,他摸索着前方的道路……
坚信道路前面还是道路,让人不会停住脚步,迷茫或是所谓的感伤。近代文学家鲁迅攻读医学多年,当他发觉我们的中国人民愚弱的思想,麻木的精神,他没有暗自忧伤,在遭到日本人的侮辱后,将满腔怒气化为沸腾的热血投入文学创作中,来医治人们的思想。他毫无停顿,感染了一代代的人,他延续了自己的道路……
坚信道路前面还是道路,让人充满希望,活在当下,拥有未来。飞人刘翔在伦敦奥运会上败了,他从第一道栏上摔了过去,在地上翻了一圈,那场景令人心酸,映入人们脑海的还有一个画面,便是雅典奥运会上,那让世界震惊的一幕。而此刻的他虚弱不堪,却忍痛单脚来到终点。也许那表示对跨栏的终结,但更多的是寓意新的开始,他会回到赛场,继续对于跨栏的追求,他说,来日方长。他不断创造奇迹,鼓舞了许许多多的国人,他走出了全新的道路……
坚信道路前面还是道路,不会让人选择放弃,只会愈加坚强,充满理想。每个人走的路不同,可能是自己探索的,也可能是别人开创的。但无论是怎样的不同,都会荆棘丛生,绝不能被它们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原色
       叹初中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淡泊宁静卓尔不凡
       微笑是最美的花
       雨后的校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我的世外桃源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在成长的道路上
    成长道路的绊脚石
    带着尊严一路前行
    爱让我一路前行
    小心翼翼,坚定的走在成长的
    成长道路上,我学会了顽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