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三原色


三原色
老师说白色由红,蓝,黄三原色组成的,朴素而简单。没有跌宕起伏,是平平淡淡的流水,纯粹的,没有杂质。
红·留恋
      红色代表忧伤,像黄昏的夕阳,是将逝的幸福,像秋天的思绪,令人惆怅,黯然神伤。
      起了床,收拾好书包,出门。踢着石子哼着歌上学,气温很低,寒风萧瑟地漫过皮肤,透过血液,令我感到彻骨的冰冷。于是赶紧加快脚步走向教室。
一入教室,马上就觉得很温暖,好像冰冷被搁在门外,永远都进不来。听着同学的打闹声,觉得很舒服。超人进来了,超人是一个在足球场上大哄大叫,打喷嚏像爆发原子弹,做作业却很细致的男孩,他坐在我的前面,时常转过身给我讲笑话,在我笑得前仰后合的时候,一脸奸笑地对我说,傻仔。我拳头要伸出来了,他反应极快地拿过我的水壶藏在角落,我新买的水壶啊,又被他糟蹋了。接着开始上课,老师让我们做英语练习,航先前跟我说过,超人在英语课讲例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超人,第二个是学雷锋。我极有同感地点头,太阳已经出来了,发出的光线像剧终拉上的桃红色绸幕。我关上窗帘,教室变得昏暗,一个人像消融在阴影中,可以肆意地喜怒哀乐。老师突然问我们喜欢这个教室吗?我们每天有超过十小时坐在这里啊。许多思绪一下子全部冲上我的大脑,一时说不出所想的,我在这里笑过,哭过,疯跑过,忧伤过。我所留恋的,让我感到熟悉。然后老师告诉我们要珍惜,还有六个月我们就要分开了,各自飘散。超人笑得很夸张,不知又想到了什么,我在旁边安静地微笑。
我觉得我现在的笑只是在积攒着以后的眼泪,像象牙塔那样一层叠着一层,然后突然在我面前轰轰烈烈地崩溃下来,只剩下我被刺痛的心,无力地跳动。那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叹初中
       幸福的我作文600字
       歌声在其中
       爱在其中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淡泊宁静卓尔不凡
       微笑是最美的花
       雨后的校园
       描写秋天校园的作文
       妈妈我想你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我的世外桃源
     成全那道目光让生活更美好
     飘在风中的信任
     那里所有的一瞬
     天国的阶梯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