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中的叹息

这次是体会了病疼带来的好处,也明白了孤独的含义。 
在那有限的分寸之间,其实最重要的是心灵的安慰。再豪华再富有再有什么什么。一旦到了要躺倒不得不听从医生的安排的时候,一切都成了过眼烟云。 
自信自己很坚强,每天忙忙碌碌的也觉得生活很充实,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也觉得朋友满多还都够哥们义气姐妹情份。自信健康的身体是父母给的更要好好工作努力工作,做一番自己喜欢的也让亲戚朋友认可得事情,就是忽视了,人身是肉体,不是铁打的金刚。一旦病痛的到来看似坚强的躯体却一下被打垮了,感到了自己的无可奈何无助无所适从,只好躺倒在那不大的属于自己安安静静可什么也不想的地方,听从和蔼医生百般的照顾。他始终坐在我旁边,不刻意的和我说话,我有时看他的安详也不忍心打破这难得的安静。脑子里空空的。我慵懒的闭着双眼。把自己的身体放平放松,偶尔睁开眼看看医生,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仿佛自己就是刚刚来世的小孩子。平日里自己的倔强坚强高傲都在他的眼神里化作了一团袅袅的炊烟,那样淡淡的、轻轻的充满了灵性的升腾开去…… 
平日里这里是很热闹的,今天格外的安静,就我们两个人。外面的世界还是昨天的或者我刚进来时的世界在延续着,嘈杂的声音来往的车辆匆匆的人流亮亮的阳光带着潮气的微风,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温馨,那样得伸手可及,此刻,是自己静静的躺着,身边陌生人在陪着,这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一段缘分的延续,他木然的依靠在墙边上,闭着眼,他偶尔和我偶尔睁一下眼睛时眼光相撞的时侯,我们都会心领神会的不约而同的看看吊瓶,闭上眼他想他的世界,我想我的世界,他是不会想,此时此刻我是多想和他说说话,我的感激和来自心地的那种渐渐膨胀起来的孤寂…… 


这份宁静这段近似静止了的时间没有被打扰,平日里吵闹不休的手机也可能感觉到了我的疲惫,悄没声的和我平躺着也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秦始皇陵兵马俑
       感受阳光
       “china”能代替中国吗?
       自信之美
       在烦恼中成长
       自我总结
       “藏青会”头目鼓吹用自杀式袭击…
       风,划过我的脸(中)
       给想快乐的人的一封信
       固原有个小西湖(前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幸福的末班车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