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叛逆期悄无声息地来到我的生活,它被风吹着来,落到了城市上,推动了脚踏车的双轮,掀翻了广告牌,笑得挑衅而妖媚。我开始桀骜,开始理所当然想着自己“长大了”,不想轻易认输,尽管满腔的酸涩,也拼了命地忍住,似乎存心和自己过不去。已经不记得了,上一次哭泣是在什么时候,又是因为什么。
家常便饭了,理所当然地摔下几句,然后顺其自然地冷哼了声,就转头走开了。把自己狠狠地甩在床上,自以为一切都没发生,若无其事地拿着枕旁的书翻了起来,也许这就是她口中所说的叛逆,那怎么样,我知道她在看着,对,就是要让她看,就是要让她知道,我,不在乎!
为什么总要和我作对,总要挑我的不对,谁在乎和她吵架呢!我不在乎!谁会生气呢!可胸口还是不争气的发酸,伴随着极力忍住流泪的痛,我执拗地认为,不能哭,在她面前不能示弱。
耳边只有电风扇的嗡嗡声,燥热使我一遍遍从梦中醒来,干燥的空气呛得喉咙痒的难受,猛地一震,用手捂住嘴,不想被人听到,喉咙发出了闷声的憋咳,身体剧烈地晃动,世界都好像在旋转了。感冒真难受……迷迷糊糊地睡着,不知多久,又醒了。隐约听到旁边另一张床上有人在说话:
“真热,去开空调吧。”是爸爸的声音。
“你心静静就凉了,圆圆还感冒着呢,再着凉怎么办?”是她。
她的声音如一把钝剑刺激我的心脏,没有锋利的快感,只有沉重的疼痛,这疼痛一点都不尖锐,只是缓缓地,压抑地伴随着血液传遍全身。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所有的画面都涌进脑海,如电影般自然播放,她对我的好,对我的爱,一瞬间都全部回忆了起来,之前的怨恨,恼怒,不解,在现在都那么微不足道,一瞬间我又好像变成了那个依偎在她怀抱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6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阳光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my …
       一则口头通知 an announcement
       微笑 smile
       日记 diary
       给朋友的回信 a reply to a frie…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春节里读如火的亲情
     我眼中的幸福
     为生命喝彩600字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发现我长大了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渴望长大的作文
    渴望长大的作文
    长大了有了期待
    越长大越坚强
    长大的感觉真烦
    我长大了我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