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拥抱阳光


拥抱阳光
“踮直脚尖,就更靠近阳光。”我轻唱着这首《一千零一个愿望》,高唱低唱,却始终唱不出其中的滋味。
天空阴沉沉的一片,是下雨的预兆。它和我的心情多么的相似。我漫无目的地游走在学校的操场上,像一个被数条绳索牵引的木偶。背上的那些长长短短的线是什么时候系上的呢?我想已经很久了吧。
自从高中起,我脸上的笑容渐渐地消失,眉头紧锁的次数一天比一天增加。同学说,我变了,变得冷漠了。是啊,我的心冷了。高一第一次月考,我是全班倒数第五,第二次倒数第七,此后每一次考试大约都徘徊在倒数七八左右。每次面对那惨不忍睹的成绩单,我总有不同的借口:发挥失常,没复仔细,有些题型没接触,粗心大意”等等。可这有什么用?爸妈、老师几乎都是用成绩看我,即使我多么加油。他们不是说:“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加油的过程吗?为什么说得好听却做不到呢?
记得那天爸爸甩下一句:”考不上重本你就不要去读书了,读起有什么用,一辈子给我留在双牌!”而后,他扬长而去。我没哭,可是心在滴血。妈妈说:“别放在心上,你爸爸说的都是气话。”我说我知道。
“你是不是被考得没有信心了?”妈妈小心地问我。我没有回答。“其实,你现在的成绩也不差呀,在班级靠后可在年级仍然是靠出类拔萃的。”
我一惊,看着妈妈的眼睛。是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班级的考试名次,将我按入暗处无法看清自己的位置。
妈妈又问我:“想考哪个地方的大学?”
我说:“浙江。”
她说:“嗯,浙江是个好地方。我听别人说那里的分数线很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力以赴
       发现生活的真趣
       人生不设限读后感
       勇敢的那一次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my …
       一则口头通知 an announcement
       微笑 smile
       日记 diary
       给朋友的回信 a reply to a frie…
       庆祝教师节 celebrating the tea…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拥抱阳光
     快乐来自于生活中细节的体会
     关于真情的作文
     淡淡的爱触动了我
     春节里读如火的亲情
     我眼中的幸福
     为生命喝彩600字
     成长的路上
     世界真美好
    拥抱生活
    用拥抱点亮生活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拥抱友谊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