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那朵淡淡茉莉花,没有玫瑰的妖娆风姿,却清新淡雅,如空灵清澈的涟漪;没有梅花的傲霜斗雪,风传淡淡的幽香,却韵味悠长,浓而不淡,如下雪天的精灵儿;没有兰花的挺拔潇洒,风度翩翩,却亭亭玉立,沁人肺腑,如碧玉翠盘中的明珠;一阵微风吹过,那朵茉莉花盛开了,向人们诠释它的生命的颂歌和色彩。 ——题记
初听歌曲《感谢你》,便有几句记忆深刻。“感谢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感谢母亲 赐予我生命。感谢生活 赠友谊爱情。感谢苍穹,藏理想幻梦……感谢这一切一切的所有。”这几句歌声传递着人世间的感恩之情 :心中有爱,才能发现这个世界充满了爱。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家被盗,丢了许多东西,一位朋友闻讯后,忙写信安慰他,劝他不必太在意。罗斯福给朋友写了一封回信:“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信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上帝: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有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
感恩促使我们获得温暖,激发我们去命运,进而发展为前进的动力。就像罗斯福那样,用另一种角度去看待人生的大起大落,去感谢命运,吹去挂在脸上的忧愁,则能让感恩之心永驻,心之忧无从寻觅,从而拥有完美人格。
“成长路上,父母的恩情,情深似海,血浓于水,我铭记着——“我的心跳就是父母的世界,父母的心跳就是我的世界。”父母之爱,是天地间一种最圣洁、最无私、最仁慈的爱。当我们呱呱落地来到这个世界上,父母就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失败,第一次游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2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也需修剪
       读《狼王梦》有感
       不放弃就是胜利
       后来我们都哭了
       八戒减肥记
       第一次打网球
       how to keep healthy
       礼貌用语的魔力
       diary—an absurd day
       do lucky numbers really bring …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做义工之拔草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成长道路上的感恩之旅
    与感恩同行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
    为了这颗感恩的心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