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常怀感恩之心

尊敬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父母,因为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还把我们抚养这么大,所以,我们长大就更应该去回报你们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老师,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 学会感激——感激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

  学会感激——感激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 不要忘记说声——"谢谢"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要感激的人太多太多,你最想感谢谁,就把感激的话写在感恩卡上。 

  用孝德的心做人。多陪父母聊天,我发现他们在教育子女上都特别强调感恩,从小就培养我们要有孝德之心。

  用孝德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生命宽容我们,我们也要懂得宽容别人。 

  又一次,我记得那时还是小时,因为有点热,我把被子蹬了,心想:凉快一会我再把被子盖上。没想到凉快了一会就睡着了。到了深夜,妈妈正好去上了厕所顺便来看看我,月光照耀在我的脸上,显得我的脸有点红,妈妈看我的脸这么红就摸了摸我的头,这么烫,竟然发烧了,妈妈立即跑到屋里叫醒爸爸,并告诉他我发烧了 ,爸爸妈妈穿上了衣服把我送到了医院,在一夜的输点滴,我的烧慢慢的退了,我睁开了眼睛看到了爸爸妈妈在我的身边。想起了昨晚我把被子蹬了而发烧,爸爸妈妈在这守了我一夜,顿时心头有一股温暖涌上来,感觉我真的好幸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无声心有声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成长的味道读后感
       爱的勇气
       渔业资源管理事项通告
       做好银鱼捕捞通告
       加强造林绿化及管护通告
       实行交通管制通告
       推进信息化建设通告
       开展治超行动通告
     
     常怀感恩之心
     爱无声心有声
     打开一扇窗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
     逝去的美好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谁是道德之星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为了这颗感恩的心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