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逝去的美好


逝去的美好
三十年前  

他还只是一个小学生,那是,他家乡的环境很好,到处绿荫如草,上学路上,总有鸟鸣相伴,还有那花香夹杂着泥土味儿,小溪清澈如镜,鱼在小溪中嬉戏。每年夏天,他都会和伙伴一起去溪边捉鱼游泳。  

离他家不远处还有一座石庙,听大人们说好像是很久以前留下来的吧!有些迷信的老人们还时常在那烧香拜佛呢,那儿不知从何时起,也已经成了他们的基地。他们总在那儿商量如何捣鸟蛋······  

十五年前  

他小学已经毕业了,正在四处寻找工作,有一天,他回到家,经过石庙前,心里忽然有了一个念头“网络上不是常常可以自己创业吗?我我可以把我们村发展成度假村啊,更何况还有一座石庙,多吸引人眼球啊!”说干就干,他在银行贷了款,便轰轰烈烈的发展起了旅游业。  

因为旅游业,他们村也跟着富裕起来了,一座座高楼大厦破土而出,商铺林立,来观光旅游的人数不胜数。他现在是一家工厂的老板,每天面对各色各样的人。  

生活好了,环境却差了,小河清澈的水变黑了,鱼虾消失了,原先嫩绿如茵的草地,如今也变得光秃秃了。  

一年前  

他已将近四五十岁了,身价已经过亿的他开始怀念那些曾经美好的日子了。青山已变成秃山,清澈的河水也早已变得乌黑了,还不时散发着一些臭味,曾有绿叶的树也已经变得残枝断叶了。  

他后悔了,后悔把这个地方发展成旅游村,他怀念那些逝去的美好了。  

时间已流走,那些美好也已经逝去,请珍惜环境!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依旧
       逆境
       快乐英语节
       这就是幸福
       做好人口计生工作通知
       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通知
       计划生育手术集中活动事项通知
       加强税收征管工作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工作事宜通知
       房地产税收征收标准工作通知
     
     逝去的美好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谁是道德之星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足球真让我着迷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失去的你
    一弯腰的美丽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过去的时光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