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凉风洒满了山野,空气中氤氲着泥土的芬芳。阳光似还沉醉在梦中,只在我们的头顶留下一片灰蒙蒙的背景。风儿的足迹仿佛引领着我们,向田野深处奔去。
我们欢笑着,享受着这春日里难得的郊游。我拉紧了衣领,紧随着同学们的脚步,大家仿佛都遨游在梦中,向前飞翔着。然而,我发现自己身上的单衣面对这广阔平原上狂野的风,明显变得软弱了。我的后背被冷风拍打着,我只得仰起头发出一声欢快的大叫,却也被这来往的风儿,击得支离破碎。
姗姗来迟的太阳丝毫没有磨损同学们玩耍的热情。田野里,几丝芦苇掩映着一条小溪,倔强的同伴们毫无绕路的意思。一阵又一阵凉风袭过,一个又一个伙伴轻盈地跃了过去。最终,在那青绿的芦苇丛中只剩下我一个孤单的身影。“快过来呀。”同学们活泼的叫喊声向远处飘去。我低下头,清澈的小溪里有小鱼在穿行,几块大石块被流水抚摸着,透露着暖意。“跳吧。”一个声音催促着我,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风。于是,稍微俯身,我奋力一跳。然而,空中传来一声风儿的嘲笑,我盯着对岸的石块,忽然一滑,侧身翻入水中。
也许,我真像一条难堪的鱼,无力地趴着。溪水欺骗了我,冰冰的,直往我心里涌。我艰难地翻了身,却突然被一只大手抓住。灰色的幕布下,闪烁着张老师明亮的眼睛。“快起来,别担心。”她暖暖的肩膀一下子把我撑起,走出了芦苇,任凭狂风在背后呼啸。“来,把手放到这儿。”我看着那有胃病的张老师寸步不离的红色热水袋,先放上一只手,再放上一只手,仿佛捧起了一团火焰,在寒风中摇曳。
张老师的手仍拿着纸在我背后擦拭着,我握着那一团温暖与力量,聆听着叮叮溪水声,心中早已没有了害怕与寒冷,因为在我的心底,有一股强大的激流,它带着温馨的气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发展老年体育事业事项通知
       生态乡镇申报创建工作通知
       加强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管理通知
       妈妈的日记本
       养蚕趣事
       看梨花
       武夷山水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留下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流淌的歌声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手上的爱
    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