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留下


留下

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小家庭里,我就像一棵无忧无虑的幼苗,无时不刻在接受爸妈爱的灌溉和精心的呵护。我的每个要求都被他们当做“旨意”,一一列在自己的职责清单。他们深沉的爱,我怎么报答都不够。现在能做的,只有留下我的爱来滋润爸妈付出的心。

周日傍晚,天已变得阴沉,空气中透着丝丝的清冷。一天忙碌的课外学习后,妈妈伴着我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餐馆。一天的课程已将我弄得头昏脑胀,看东西都是摇摆不定的。我一下子倒在椅子上,连苦叫天地喊着:“累死我了!”妈妈也来到了餐桌旁,但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拉出我对面的椅子,用手扶着桌子慢慢坐下,她的上身仿佛不受控制似的软软地爬在了桌上。我知道,妈妈比我更辛苦。这一天,几个课外班的地方各不相同,妈妈便请了假,开车陪着我绕着城区来回跑。坐在后座的我还可以闭眼休息一会,可作为开车的妈妈,脑袋里一直绷着根弦似的不敢放松。

看着伏在桌上的妈妈,那瘫软无力的样子。我的心立刻化成了一汪水,上下起伏着。柔柔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却映出她面色的憔悴。红色的针织衣披在她的身上,却衬出她面色的苍白,那张面孔就像一瓣在风中凋零的樱花,呈现出令人心碎的色彩。

我不自禁地站起来,探身去拂走凌乱在妈妈面颊上的碎发。但当我的手刚微微触及到她,她便睁开了眼。看到我的神情,她仿佛知道我在为她担心,便强挤出一个微笑。轻轻地对我说:“别担心,我没事”。听着这话,心中不禁一阵酸痛、

饭后,我挽着妈妈略感粗糙的手往出走。到走廊时,忽然来了一阵风。将我吹得瑟瑟发抖。不经意地一瞥,我看到了妈妈的长发正随着风四散飘扬。在风中,妈妈那瘦小的身躯更显得单薄。那一刹那,我从心底涌出一份冲动:我要为妈妈挡风。于是,我向前迈一大步,站在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勤俭节约永不忘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新农村建设点沼气建设通知
       开展公共卫生周及爱国卫生运动通…
       加强青少年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通知
       做好手足口病防控医疗救治事项通…
       防火工作长效管理机制通知
       三送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通知
       做好发展新产业工作通知
     
     留下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留下的终是殇
    活在生命中要留下脚印
    展现个性为生命留下一片光辉
    雨、遗留下的痕迹
    走吧,留下我独自一人
    留下离开幸福
    留下的只是回忆
    带走时光,留下爱
    我们之间、谁曾给谁留下最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