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微笑着面对你——题记  

一个身穿正装的成年男子走在宁静的湖边道上,他愁眉苦脸——他得知自己已经犯了胃病。这次他深深的感叹到:自己纵有几千万的资产,却不能换来自己的生命,他真的不甘心。  

突然,耳边隐约传来一阵阵笑声,平时在公司里,如果有像这样放肆的笑声,那人早已被炒了,但他这时却被这银铃般的笑声吸引了。随着笑声,他来到了一个小花园里,花园不大,也没有什么名贵的花,但却仅仅有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在花园里有一块空地,被群芳所包围着,这笑声大概就是从这里传出的吧,好奇心让他走得更近了。他看到坐在空地上的是一位老者,头发蓬乱,但却慈祥,他正在给周围的人讲着笑话,可以看出,大家都很高兴。他被这一个个淳朴的人深深吸引着,甚至是一种羡慕,在他们的笑声中,他仿佛看到了自由,看到了快乐。他也笑了,自然的笑了,他想去亲近他们,可又止住了脚步,他不想打破这片欢乐,毕竟,也会有陌生的感觉。  

他沉思了……  

他一生都在为事业拼搏,很少有像这样闲适的生活,于是他决定放下所有的一切,包括工作和所有的烦恼,能每天开开心心的过完余生,他顿感豁然开朗,接着他便回到公司,把他的想法告诉了更多的人,他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就这样,他的生活变得平静了,也安逸了,他终于又有了自己的爱好。虽然在某个时候,他的胃又疼了,他很痛苦,但又很欣慰,因为他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的,因为他总是微笑着面对每一天,他还记得那一群微笑面对生活的人,那群无忧无虑的人,是他们,让自己学会了用微笑去面对生活。  

想着想着,他又笑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侯学本领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平凡人生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有关于笑声的作文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许我以微笑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微笑的背后
    带着微笑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