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这里是养育我的地方,也是我最爱的地方。清水流淌,仿佛流过我的心怀….   ——题记   清水流淌,我常在这里想,是否,这里的风景会陪伴我一生? 
  每每周末早晨,都会约上几个好友,一起骑车来到金水湖,早晨的金水湖,阳光明朗,空气格外清新,这一切好像都是崭新的,阳光散在水面上,水波荡漾,波光粼粼,直视着水面眼睛几乎都明亮了。不过,我最爱的地方却不是这里,而是更北边的地方,因为那里更宁静,更能让人心旷神怡,也似乎更适合我。 
  骑车来到北区,满眼的绿色,嫩嫩地,绒绒的,有的只是刚冒出小芽,一切都很美好,因为春天到了啊……相比起满眼绿色,我更喜欢水。清澈的,柔和的水,似乎能穿透人的肉身而直达灵魂去,她有一种特殊的力量,就是——能让人安心的力量。 
  站在桥上,看着脚下的水或急或缓的流过,心里都是快乐的,头稍稍偏过,偶然间,看见一条小溪,清澈露底。以前都没有发现,她藏得如此隐蔽,人们都只是注意着大河,却忽视了如此清澈的小溪,对于那条河来说,她也未免太渺小了一点,小到不会让人注意到。但是,我却注意到了她,然后又深深喜欢上了她。 
  为什么喜欢她呢?是因为她小?还是因为她不引人注目?我觉得是因为她的寓意——纯洁,清澈,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她就仿佛一道曙光,射入我的心底。 


  晚上很少来这里,因为上了中学,不免紧张起来,来这里的时间也少了许多,星期天终于有时间好好看看这里了,虽然说来过很多次了,但是还是喜欢这里的清新的味道,能使人脱掉烦恼。 
  看!多美的春天!绿茸茸的,青翠翠的,那条小溪里也多了一些漂亮的东西——花瓣,是风把他们带来的,粉红色的,白色的,玫瑰红的,黄色的…..小溪多了一点妖媚呢!花瓣在小溪上飘着,仿佛小船一样,但是却不知道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比红花更艳?
       心的住所
       一个盲孩子的自述
       我不要牛肉干……
       我家的小金鱼
       老师我想对您说
       最丑陋的美丽
       我的涵情脉脉史(一)
       最后一个圣诞节(thelastchristma…
       生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流淌的歌声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那细水流长的爱
    似水流年
    山清水秀翡翠谷
    似水流年回不去的记忆
    似水流年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在那山清水秀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