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我怀念,别怀念,怀念也回不到从前  
                    ——题记  
  我说,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吗?你说,回不到了。忘了吧。我说,一些事,不是说忘就能忘的。我好想回去。你说,嗯,但已经过去了……  
  没有原因,没有理由,我们就这样,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实彼此间都很在乎,不是吗?难道我们的友情就这么不堪一击吗?曾经和你一起上下学、一起闹、一起笑……现在呢?都变了。你知道吗?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感觉很无助,每天强颜欢笑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快乐,其实不然。转身之后,笑容凝固在脸上了。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时光能倒流一次,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我们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年的我们,很纯真,很傻,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你是否还记得。  
  你是我入学以来的第一个同桌,我结识的第一个朋友,像我这样一个不善于交谈的女孩总是交不到什么朋友,我都是等着别人主动出击,那时的我们刚坐到一起,俩人都一言不发,那情景,真是尴尬。但最后我们你一言我一言的就交谈起来了。  
  那时的我们关照着彼此,不过在我看来你就像个大姐姐,在各方面都很照顾我,你让我渐渐依赖上你了,我们坚守着彼此的秘密,而我却渐渐发现自己走进不了你的心,我在你面前似乎早已被你看透了。  
  在你看来,我是一个很喜欢哭的女孩,这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性格,没有你在身边我会感到很不安,但见到你后,我会很安心,当遇到难过的事我会忍着不让眼泪掉落下来,可一见到你我却再也忍不住了,泪水如泉水般涌出来,向你倾诉我所有的不满和不开心。  
  ……  
  我的天使,你给予了我阳光给予了我温暖,我曾经问过你“你会做我永远的朋友吗?”你迟疑了,但你最后给了我一个欣慰的回答“我会的。”你知道吗?那句话让我开心了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给我欢乐
       初三时代的幸福生活(一)
       心声
       阳光明媚的日子
       读书真好(转载)
       幸福原来在爱与希望中
       青春,高飞在天
       一节让人深省的课
       恋莹。【贺】
       放慢,收集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生活如花绽放
    如花的伤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