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樱桃树因为花太多,不能向全部的花供给养分,而结不了好吃的果子,人生就像一颗樱桃树,想要的太多,但事情却总与愿相违。——题记
我每天都给那株花浇水,那株被我硬生生从它生长了几年的土地里拔了出来的花。
一天过去,没有什么变化,两天过去,还是没有什么变化。渐渐地,花苞枯萎了。我原以为她的花苞会一个个的枯萎完,叶子会一片片的干枯掉。但是,他并没有朝着我想象的方向发展,他独独留下了一个花苞,几片叶,迟迟不放。
就在星期三的中午,我一如既往的回到宿舍,正准备给他浇点水时,我却突然发现,花开了,阳光微微地洒在她美丽的紫色花瓣上。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其他的花朵和叶子会枯萎,因为它无法再供给其他花和叶子营养,只能留下一朵。为了开花,他只能选择这样做也只有这个方法。
有舍必有得,在那天,他终于开放了。
看着那株生命力很顽强的花,我回忆起了以前曾见过同样不屈于命运,努力生长,努力活下去的一棵松树,生长在华山岩缝中的一棵松树。因为挫折,因为周围环境的衬托,他的那种独特的清秀,独特的傲然之美,不是生长在肥沃的土壤中的松树可以相比的。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才会更为丰富;因为挫折,所以才会比其他人都要坚强,所以才不会轻易地向命运妥协,向命运屈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忍不住微笑
       打败北极熊
       现代社会人们丢失了什么
       那一次我很失望
       领导在干部作风整训会上讲话
       镇长在大会上发言
       教室里的记忆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播种与收获
       一次难忘的劳动
     
     因为舍弃所以收获
     忍不住微笑
     谁是道德之星
     相信自己超越自我
     足球真让我着迷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过去现在未来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因为爱,所以爱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我骄傲,因为我是女生
    因为理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