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友谊是一种情趣,这种情趣能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让我们枯燥的生活充满活力,充满活力的生活能让我们快乐成长。
友谊这一情趣,它让你喜悦。即便在伤心时,有朋友也是快乐的。在开心时一起分享,伤心时一起患难。拥有最纯真的友谊便是快乐。我也非常快乐,我最要好的朋友--小玉。
小玉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她的头大大的,似乎所有的知识装满了她那大大的脑袋。虽然看她成绩好,大家都以为她会很文静,但并不是这样的。她常常玩得像个疯子似的,我和她在一起玩就像发了疯的疯狗似的活蹦乱跳。小玉有一个缺点,想到就会让人哈哈大笑,那就是跳绳。
  “跳绳,一分钟预备..开始!”班主任拿着手表计时。全班同学都努力的跳着绳。一眼望到我的旁边-小玉,胸部挺得老高,头也高高的抬起,又经常卡绳显得她得表情又傻又着急。我就哈哈大笑,“悦!干嘛看着我傻笑啊?!”小玉用疑惑的语气问我。我笑着回答她:“女孩要矜持、矜持!哈哈哈哈.....”“你又开我玩笑!!”我们两便“打”得像疯子似的。
虽然说小玉玩得像疯子,可她也有让人很温暖的一面。
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在家里,被父母数落了一番,在学校又被老师批评,我终于还是哭了出来,小玉看到我哭了,来安慰我:“悦!不要哭了,你再哭我也哭了!”听了她这句话让我很温暖。“悦!你想想你以前考得都那么好,这次只是失手,下次你再考好一点,给他们看看,我们家小悦是最棒的!加油!....”她的安慰使我温暖。
这种情趣是快乐的,它就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最温暖的双手安慰你帮助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2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艺术也是一种享受
    友谊带给我的快乐
    这也是一种爱
    也是一堂语文课
    这也是一种收获
    友谊给了我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