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猛然想起——蜜蜂将自己的一生寄寓勤劳,春蚕将自己的一生寄寓奉献,花朵将自己的一生寄寓芬芳,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我虽然才刚刚十五岁,可能还未来得及掀起人生的幕布,但是人生已如冉冉升起的朝阳,隔着厚厚的幕布也能放射出绚丽的光芒。
我要回到遥远的过去,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
我要曹孟德挥袖拔剑的英雄气概和逐鹿中原的宏大志向,我也要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的阔大胸襟和建安诗人的气度。
我要跨越空间,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
我要自由女神高高举起的火炬。那里燃烧着自由与理想的原油,那里闪耀着智慧与勇气的光芒。而自始自终高举火炬的她从不口出铮铮誓言,只用心用行——为人们呐喊加油。她也是我的人生方向。
我要改变自己的存在,在变化中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
比如我将变成一只丑小鸭。因为丑陋的外表,与众不同的追求,我倍受欺凌与羞辱。冬日的清晨,寒风肆虐,冰冷的湖水将我的双腿、我的身体折磨至麻木。但是只要我的心还温热着,我的双眸必定坚持搜索着可爱的食物,我的脑海里必定拥有着一个信念:“冬天已经了,春天还会远吗?”
终于,我等到了百花争艳的春天。而就在历尽生命的艰辛之后,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一如破茧成蝶的毛毛虫,我变成了美丽优雅的白天鹅,拥有了修长的体型,洁白的羽毛和展翅高飞的能力。我不仅战胜了自我,还迎来了浓浓的友情,收获了幸福的甜甜蜜蜜。
丑小鸭的生命在置之死地的寒冬之后,迎来了春光烂漫的新生。人生正是要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宽恕就是爱读后感
       跑过冬天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劳动真快乐
    人生如树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人生的壮志豪情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我的篮球生活
    抵达人生理想的三样东西
    师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我的暑假颜色
    你是我的春天
    我的钢琴生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