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劳动真快乐


劳动真快乐
自古以来,劳动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因为劳动可以充实生活,锻炼人的意志,同时,也带给人快乐。
劳动不是专指干活,在生活中作的每件事都是劳动,因为我们是用双手去做事的。靠自己的双手做的每件事都是劳动。劳动像小水滴一样,一点一滴地融汇了起来,形成了一片小海洋。它可以给予你滋润,可以给予你幸福,也可以给予你快乐。我的劳动像是五味粥,让我尝遍了酸甜苦辣的滋味。那一次的劳动,另我难以忘怀。
那一天,妈妈生病了,家里的事都交给了我,那一天,让我过的好充实,好快乐。一大早起来我就忙得不可开交,看妈妈平时干活似乎轻而易举,现在自己忙起来却像是挑着千金大石似的。我拿着各种干活用具洗洗刷刷,洗刷的工作完成了之后,我便开始“大展身手”。我把米淘了三次,就放进锅里了。之后,我就开始洗菜了。洗菜这工作看似简单,其实做起来可不容易呢!现在的蔬菜大部分都洒了农药,洗不干净可就会吃坏身体。虽说“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但是卫生清洁可不能马虎。
我把菜一片片摘下来,主要洗的是菜的“头”。菜是种在地里的,所以它的“头”特别脏。我用一个全新的小毛巾来擦洗那一片片菜“头”。怎么擦洗都洗不干净。我记得满头大汗,后来,我先用毛巾擦拭那些“污垢”,再用水冲洗,一片片反反复复地洗着,才洗完那些菜。接着我又拿起锅铲,把一道道菜做完后,丰盛的午餐就“出世”了。
做晚饭后我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全身酸痛到极点。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苦,反倒觉得心里甜甜的。因为我想说:“劳动真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0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那一击滋润了我
       挫折告诉我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那雨露般的温润
       听雨作文400字
       发现你的脆弱
       颠倒国历险记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成长离不开坚持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天还是很蓝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期待奔跑
    劳动生命的开端
    我的劳动节
    劳动真快乐
    劳动和金钱
    在劳动中成长
    劳动者最美(转载)
    劳动的滋味
    今天我真快乐
    我劳动我快乐
    劳动节的劳动成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