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劳动者最美(转载)

评选网迅:今天上午,首届选美大赛如期举行。下面是本网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主持人报幕:“我最美”杯首届选美大赛个人总决赛现在开始。经过前三轮的比赛,最后进入最激动的决赛。进入决赛的分别来自富翁.明星.农民代表队。现在请各位参赛选手做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首先上场的是一号选手富翁先生。 富翁:我是有钱人,祖辈是当大官的。我非常有钱,我有好几栋别墅,好几座游泳池。如果大家投我一票。我就请大家吃满汉全席。过年了顺便分大家点红包。 主持人报幕:经过评委的审议,富翁最终得分97.91分。下面请二号选手上场。 明星:各位评委大家好!我是现在最当红的女明星。我演技很好现在的许多大片多数都是我主演的。我不仅演技好我也长得很漂亮所以这此的比赛我一定能得冠军! 主持人报幕:这位小姐最后得分98.55分。有请最后一位参赛选手。 农民: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我没有很多钱也没有漂亮的容貌,但是我们农民终日不知疲倦地忙碌在田地里工作。我认为劳动者是最美丽的。所以劳动者最美丽,劳动者最光荣。 主持人报幕:各位观众,经过全体评委的商讨。农民虽然即没有钱也没有漂亮的容貌,但是他们终日不知疲倦地工作为我们生产粮食,不正是最好的财产吗?所以这此比赛的冠军就是农民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爸爸,请再给女儿一个家
       蝶恋花雨·思乡
       荷叶母亲
       我是阳光少年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来去匆匆
       感谢您,老师!
       成长与苦难之中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的劳动节
    劳动真快乐
    劳动和金钱
    在劳动中成长
    劳动的滋味
    我劳动我快乐
    劳动节的劳动成果
    劳动教育了我
    劳动其实很快乐
    劳动节(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