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夕阳好美,我转头望向窗外,看那从天空中被天使洒下的光辉,铺满大地,温暖着每一个被冷落的墙角,着凉了每一寸绝望着的目光。  
  医生的话在我耳边回响,可镜中的我,明明还是那么健康,那么可爱。抽动的嘴角,从镜中回忆自己每一个一个微笑。我不敢相信,世界上又将有一颗星星陨落。划破宁静的、深蓝色的天空,留下一道长长地、银色的,那条曾经我认为最美的尾巴。  
  手中的那张全家福,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微笑,我无力的手托着它,寻找上面那个本属于他的空位------爸爸。我已经多久没有见过他了呢?他在哪儿呢?他又去哪儿出差了吗?话到嘴边却有咽下,本想问问妈,爸还有几天才回来,猛的一下清醒------他走了。早在六岁那年,他就走了,跟着一位我见都没有见过的阿姨,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双背影给他那年仅六岁,哭的撕心裂肺的女儿。我曾是多么的恨他,即使我根本不懂恨是什么。我只知道,妈妈在被窝里那努力克制的抽噎和他从我心中带走的那块地方,让我很疼,疼到无法自已。伤我很深的那个口子,永远无法痊愈。一颗暖暖的液体滑落,落到那个位置上,那个永远空着的位置上。  
  没有由来的一阵抽搐,颤抖的手碰翻了那杯被妈热了又热的牛奶。还残留着奶液的碎片,映出金黄色的光。我蹲下身去,收拾满地的狼藉,“嘶”我轻声倒抽了口气,我坐到地上,饶有兴趣的看着那刚触到碎片就被伤着的手指。血珠快速的涌出,麻木的手感觉不到一点疼痛。血滴了下去,与白皙的牛奶残液融在一起,变成了温馨的粉红色。我失笑,原来所谓幸福颜色,是有鲜血染成的。我靠着床沿,滑坐在地上,任手指上血滴落,凝固……  
  “咚咚咚……”的敲门声和妈歇斯底里的喊声在我门外响起。妈哭了,我听地出来,我想站起身,拧开门,笑着轻盈的转个圈,拍着她的肩说我没事。可我没有力气站起来,没有力气喊出声。我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请再给女儿一个家
       蝶恋花雨·思乡
       荷叶母亲
       我是阳光少年
       那一刻,我真的很棒
       走在人生的小路上(转载)
       来去匆匆
       感谢您,老师!
       成长与苦难之中
       回来吧!妈妈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