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每当夜晚来临时


每当夜晚来临时
夜晚,给我的是家的温馨,是辛勤的耕耘,是对父亲的担忧。——题记
(一)
  早上一起床,我就渴望着晚上快快到来。那是让我感受爸爸妈妈关爱,让我感受家庭温暖的好时光。自爸爸妈妈调到乡镇工作后,每天早上,我刚睁开眼,妈妈就急急忙忙上班去了。中午,只留我一人孤零零的吃饭,做作业。记得一日实在太困了,一不小心睡过头,上课迟到。从此,在没有父母提醒的中午再不敢睡觉。因此也只有夜晚,才让我最踏实,最温馨。
  每当夜晚,一家团聚。晚餐桌上,我谈学校里的事,妈妈讲小朋友的事,爸爸说镇上的事。温暖的感觉洋溢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
  我做作业时,妈妈轻手轻脚整理房间,爸爸总会帮我烧些好吃的热气腾腾的夜宵捧到我手上。
  每当夜晚,心是暖暖的,热热的。
(二)
  明亮的台灯亮起,我就象一头耕耘的水牛。一头钻进小房间,不怕艰辛不怕累。小山一样的作业在我手上一点点变薄,感觉自己像战场上的将军。这不,讨厌绕口的古文我背出了,繁杂的公式我记下了,那道难题被我征服了。
每当夜晚,心飞翔在书的海洋中,累并快乐着!
(三)
都是电子时代惹的祸。每当夜晚,那小小的电脑屏吸引着爸爸,一坐至少五,六个小时。妈妈叫:“出去散散步,运动运动。”双眼掉进游戏里的爸爸连转头都懒。奶奶打电话来,说手受伤了,一向孝顺的爸爸坐到电脑前,好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妈妈怎么催,扔来一句话,“马上好,马上好”就是不挪窝。急得妈妈只好自己跑到药店给奶奶买药,送药。晚上,十一点了,忙累了一天的妈妈已经睡着了,那小小荧屏还亮着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1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在秋天
       远足
       奉献是一时一事也是一生一世
       那夜的灯光
       故乡的味道
       成败不必在乎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崭新的初中生活
       巧克力猪
       学会变通柳暗花明
     
     谨记夕阳
     困难不必在乎
     每当夜晚来临时
     行走在秋天
     劳动真快乐
     橘子的甜蜜
     发现那份坚定的信念
     成长离不开坚持
     依然走着的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描写夜晚的作文
    夜晚风雨真好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思考夜晚的四季
    每当春暖花开时
    每当凝望天空的时候
    夜晚,静悄悄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