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思考夜晚的四季


思考夜晚的四季   
   深夜,万籁俱静。偶然传来的几声犬吠,偶然划过的几道流星,偶然消失的几分记忆,偶然唤醒的几度良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要用它静静思考。
   夏天的深夜是凉爽的,风儿轻轻的浮动,吹在脸上凉丝丝的。仿佛一天的忧愁随他而去;夏天的夜空时明亮的,因为有千万颗星星布满天空,不时闪过的几道银线给人们希望;夏天的夜晚市吵闹的,蛐蛐,青蛙清脆的叫声将人们从梦中惊醒,不禁走到窗前,回味自己美好的生活······
   秋天收获的季节,收获夜空的美丽,收获思想的升华。或许人们最喜欢在秋天的晚上坐在自家门前的靠椅上,静静的闭上眼,看到自己又是辛苦一天的成果,心中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再睁开眼来看看夜空,他不再是那样的伸手不见五指,因为心中的光明早已将世界点亮。农民喜欢秋天的夜晚,城市里的人又何尝不然呢,秋天的傍晚时孩子们玩耍的时候,大人们坐在一起讨论着种种话题,孩子则在一起嬉闹,不是的传来笑声,多么美丽的时光是这秋天的夜空赋予的。
   冷风吹过,吹来了冬天,吹走的炎热与希望。人们不再欣赏夜晚,因为寒冷使人们猥琐在自己家里的炉前。所以说,这个季节的夜晚属于街上的流浪者。他们用被子紧紧的裹住自己的身体,只露出头来,为的只是能看看夜空。因为夜空的浩瀚给他们生活的寄托,此时他们不再寒冷,他们相信冬天过去春天便回到来。那时他们又可以去寻找生活的希望,他们望着天空只是静静地等待,等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母子孕育着不平凡的爱
       刹那--永恒
       回忆铸就坚强
       亲情交响曲
       关于作文那点事
       青春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描写夜晚的作文
    夜晚风雨真好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思考人生
    思考时间
    思考,懂得思考
    16岁,思考。
    夜晚,静悄悄的
    思考人生的最后一分钟
    时代的思考(修正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